别读我以前的文我跪下求求你。

脑洞一个方舟pa

突然就脑洞上来了

可惜不会画画


假如岚c是干员(有莫璃注意)



莫斯提马刚出来

我:莫能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

另一个博士:红蓝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


看见双狼

我: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

另一个博士:黑白夫妻般配般配般配般配



看见岚c

我:红蓝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般配

另一个博士:c璃黑白般配般配般配



我:你说谁和谁般配?

另一个博士:cc和莫璃,自古黑白出夫妻

我:你看,岚少原型是什么?

另一个博士:狸猫啊。

我:什么色?

另一个博士:蓝色。

我:cc本体呢?

另一个博士:红色精灵球。

我:自古红蓝...?

另一个博士:好了不用说了般配就是了





我有病

评论
热度(26)

© 光污染電子甜心小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