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读我以前的文我跪下求求你。

【岚c】群星璀璨(温馨十题)

把之前快写完的还是写完丢出来了

恐怖游戏如果最后写得多就会更新

然后就备战中考暂停更新

ooc预警

大部分设子是cc彻底完成学业回国居住

17.19不是

11题玩了一下,原视频链接在贴在这

猜猜我是谁—— 




群星璀璨,你是人间明灯。



11. “猜猜我是谁?”(茶爹友情客串/玩梗注意)

坐在电脑前追剧的c菌突然眼前一黑,应该是谁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嗯...手很冷,是茶理理!”

“开玩笑就把你头扭下来哦。”

“当然是开玩笑的。”

“那我是谁?”

“还能是谁,当然是我亲爱的。”

“说名字。”


“It's my light. It's the love of my life. ”

(“是我的明灯,是我的一生所爱。”)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11点,家边上的人行横道只有路灯昏黄的光线指引深夜归家之人正确的方向。


“哎哎,岚,别动。我想到一个好玩的。”

“什么好玩的?”


c菌慢慢靠近岚少的脸,在即将碰到时停住。接着笑嘻嘻的说:“你看,我们的影子亲上了。”


热气伴随着呼吸拍打在岚少脸上,淡淡的酒味是最好的催情剂。她直接朝c菌碰过去,直接用脸贴上了对方的唇。


“现在,可不止影子在亲吻了。”



13.十指相扣。

前往美国的飞机碰上气流有些颠簸,但是c菌一直没撒开岚少的手。


岚少也很配合的与她十指相扣,无言的沉默中却充满安全感。



14.亲手剪发。

“cc,你刘海该剪了吧?”吃早饭时,岚少盯着喝粥的c菌许久后突然说出一句话,吓得对面的人浑身一颤,碗差点没端好,“快遮住眼睛了,要不要修一下?”


“也要出的去才行啊,现在上海全是病毒谁敢出门。也就超市什么的在开门。”


“我来?”

“哈?”

c菌舀粥的手突然停住。


“也...行咯,反正剪残也没关系。又不用出门。”


cc头发好软。

就算碰过不知道多少次,但岚少给c菌修刘海时,第一想法和每次碰上都是一样的。


打理刘海不需要很多时间,岚少很快就弄完了。c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还不错。


“以后就你帮我剪头好了,嘿嘿。”

“那我还要多练才行。”



15.我回来了。

岚少以前最喜欢听的就是放假回国的c菌打开门,大喊一声“我回来了——”


现在喜欢的是每天下班回家,打开门的那一声“你回来了?”



16.偶尔蹦出的粗口。

被游戏虐到怀疑自己的c菌没忍住爆了粗口。

“F**k me!!”


正好路过的岚少突然探头。

“cc,你刚刚说了什么?嗯?”



17.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岚少掐准了c菌什么时候下飞机,于是早早地就去机场等着。

飞机平稳落地,没过一会,岚少就看过那一头醒目的白毛大步流星朝外面走。

在她要准备拦车的时候,岚少一个电话打过去。


“喂?”

“什么时候回来?”

“啊我不是和你说了,这次我不告诉你具体回来时间,给你个惊喜。”

“回头。”

“啊?”

“回头。”


c菌一回头,就看见自家恋人站在北风里朝自己挥手。


“欢迎回来。”



18.带你远行。

“出去玩吗?”

“想去哪里?”

“带你去看看我在那边的生活——虽然房子已经卖掉了。”

“当然可以。”


飞往美国的飞机有些漫长。

说起来,岚少以前确实很少拜访c菌在美国的生活。一方面是单位抽不出时间,另一方面就是c菌再三阻止岚少过来。毕竟倒时差可是很累人的。


她们走过c菌读的大学,喧闹的步行街,又路过已经买出去的房子。


美国街头比起中国还是很嘻哈的,就是安全系数有些低。


不过岚少和c菌早早就回到旅馆,安排着明天的出行。



1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美国和中国是没办法互通电话的,c菌和岚少只能用网络电话进行联系。


“喂——你在国内过得怎么样?”

“还不错,最近没那么多事了。你那边呢?”

“我也还好。”


岚少总是会晚睡,但她就想多听听。

大洋彼岸那边熟悉的声音。



2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岚,我们玩玩这个吧?”

c菌指着手机上“写给未来的信”。


这个只用填自己邮箱,然后写好信,最后选定时间然后发出就好了。


岚少拿过手机行云流水般写了一封信百年之后发到c菌邮箱里。


“岚你发了什么啊?”

“百年之后你就收到了。”

“那我要加油再活一百年啊。”


百年之后,c菌的邮箱会收到这样一封信。


“我们的爱,亘古不变。”



————————————————————

我,好想去修手机

自己手机坏了老爸玩剩下的又给收了

我裂开来

本来是温馨二十题,但是有几个题是真的不行

索性删删减减变成十题

可能我走之前不更岚c心里过意不去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污染電子甜心小貓. | Powered by LOFTER